小博小鹤

岚饭,希望你把本文读完

希望看到这篇文字的岚饭能把它看完,自己对岚的一些拙见:
刷了刷微博,瞬间就明白了
我是黄绿双担,但是我喜欢所有人,我希望5个人一直快乐和谐的走下去
我一直以为所有的粉丝,不管是团担还是粉单人,都和我有一样的想法
可是今天我首次见到了退团论,只是因为新专没有大野的solo,有些粉丝觉得资源不平衡,竟然能说出这样的话,他们说“如果这样的情况就散了吧,趁没有撕破脸彼此放过……”不知道有没有人理解我看到“散”这个字时候的心情,揪心的发慌
这个人还说“钱就是给他一个人花的,而不是给全团,以后要是这样还不如去买某忍的碟,把钱全砸在他一个人身上”(当然,他的原话可没有我说的这么文明!)
我是这样认为的:没有团体就没有个人。包括门把们自己都清楚,他们曾说过每个人能接到电视剧能接到综艺都是因为他们首先是岚。这份集体的荣光罩着他们所以他们的生命力才能如此强盛!!!任何一个人离开了这个团体都很难说会发现的更好!!!
还有无数的粉丝说“这几年他们没有爱了,他们的节目不像宿题时代那么甜了……”关于这一点我认同,但我并不认为这是因为他们之间有矛盾!!!他们在成长呀,二十几岁的少年打打架斗斗嘴亲亲抱抱,那是他们的青春,可他们现在是三十五岁上下的男人,相处的方式是会变的,这有什么不正常的吗???要是你身边三十多岁的男人以那样的模式相处每天亲亲抱抱,你会不会觉得他有病???所以请不要把时间沉淀下的感情说成是冷漠
如果你是黑粉,那我没法改变你,可如果你是真的粉丝,希望你不要再说出“散了吧”之类的话,这个互联网的时代,你个人的言论是会影响到其他人的,没有人希望这样的退团言论成为一种趋势
我很喜欢大野智,所以想对那些希望大野退团的独蓝说,你让他退团是因为你觉得不公平想只看大酱,但他万一真的退了,以他的性格,他可能就去隐居了吧,也许就真的见不到了哟……真的请不要这样说
所以五人成岚,希望岚好好的,希望大家好好的,他们五个人和粉丝之间都要相亲相爱才好
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,如果你认同我的观点,请你让我知道,谢谢

评论(38)

热度(170)